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小組抽簽結果揭曉 C羅戰曼聯最受期待

朱小龍
2018年09月01日09:15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戰曼聯最受期待

新賽季歐冠小組賽的分組形勢北京時間8月31日凌晨在蒙特卡洛揭曉。加盟尤文的C羅與老東家曼聯的碰頭,成為小組賽最具看點的一組對決。

按照目前歐冠的分檔規則,歐冠衛冕冠軍、歐聯杯衛冕冠軍與歐足聯前6位聯賽的冠軍直接進入第一檔,其他俱樂部按照歐戰積分分為3個檔次。

成為種子隊的8支球隊分別是皇馬、馬競、巴薩、拜仁、曼城、尤文、巴黎以及莫斯科火車頭。

在H組中,尤文圖斯隊與曼聯隊的相遇,成就了C羅與老東家的再次聚首,這也是最令人期待的一組對決。

由於利物浦隊被歸為第三檔球隊,這支上賽季歐冠亞軍所在的小組也就自然成為了所謂的“死亡小組”。和他們同組的,還有巴黎聖日耳曼、那不勒斯和貝爾格萊德紅星。

賽事衛冕冠軍皇馬的小組對手是羅馬、莫斯科中央陸軍和比爾森勝利。巴薩則與熱刺、埃因霍溫和國米分在了一個小組。相對而言,拜仁所在的小組比較輕鬆,本菲卡、阿賈克斯和雅典AEK的實力都明顯在德甲冠軍之下。

按照賽程,小組賽首輪將於9月18/19日進行,此后5輪時間分別為10月2/3日、10月23/24日、11月6/7日、11月27/28日、12月11/12日。小組前兩名進入16強淘汰賽,參加12月17日在尼翁舉行的淘汰賽抽簽。小組第三名進入歐聯杯32強。決賽將於明年6月1日在馬德裡萬達大都會球場舉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