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分組揭曉 C組B組不好踢

趙曉鬆
2018年09月01日09: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分組揭曉 C組B組不好踢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新賽季歐冠聯賽32強分組抽簽儀式在摩納哥舉行,上賽季亞軍利物浦隊所在的C組和西甲勁旅巴塞羅那隊所在的B組均強隊雲集,堪稱“死亡之組”。

  利物浦隊與巴黎聖日耳曼隊、那不勒斯隊和貝爾格萊德紅星隊同處C組。利物浦隊主帥克洛普認為,“大巴黎”是以冠軍為目標的勁旅,那不勒斯隊的主場氛圍非常火爆,“這個分組並不是我此前所預期的,我們現在確實處於一個困難的小組,但這就是歐冠。”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主席納賽爾則為球隊能與強手過招興奮,“小組賽對手在歐洲名聲都很響,當他們來到王子公園球場時,氣氛一定會很熱烈。我們等不及去接受這些挑戰了。”

  巴薩、托特納姆熱刺隊、國際米蘭隊和埃因霍溫隊所在的B組也被外界視為“死亡之組”。不過,出席抽簽儀式的巴塞羅那俱樂部對外關系部門主管阿莫爾強調,雖然同組對手很強,但巴薩的目標是獲得小組第一,以保証在接下來的淘汰賽中獲得主場優勢。

  與抽簽儀式同時進行的還有歐足聯年度頒獎大會,結果效力於皇馬的克羅地亞球星莫德裡奇拿下年度最佳中場和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球員獎。今夏由皇馬轉會尤文圖斯俱樂部的C·羅拿下最佳前鋒獎。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圖斯隊在分組抽簽中與曼聯隊同組,這也意味著C·羅將在新賽季歐冠比賽中重新回到他曾征戰多年並在此名揚天下的老特拉福德球場。

  根據賽程安排,新賽季歐冠聯賽將於北京時間9月19日凌晨全面開踢。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