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跳水開戰中國首日兩金

記者 鄒甜
2018年08月29日07:5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運跳水開戰中國首日兩金

  謝思埸與曹緣以絕對優勢奪冠。

  昨晚,雅加達亞運會跳水項目正式開戰,中國實現首日兩項決賽金牌的包攬,14歲組合張家齊/掌敏潔奪得女子10米台雙人,廣東選手謝思埸搭檔曹緣獲得男子雙人3米板冠軍。

  中國跳水素有“夢之隊”之稱,中國跳水隊在每屆大型運動會中都是金牌大戶。昨晚首個決出的女子雙人10米台項目中,首次出戰亞運會的張家齊/掌敏潔力壓朝鮮和馬來西亞奪冠,實現中國在該項目五連冠。隨后的男子3米板雙人項目,廣東名將謝思埸搭檔曹緣,這對組合在去年布達佩斯世錦賽雖然輸給俄羅斯組合,但在亞洲范圍內中國可謂“無敵手”。昨晚的比賽中,謝思埸和曹緣表現穩定,從第一輪開始便佔據領先,三輪過后已經領先第二名20分之多,最終他們以479.52分,領先第二名近70分奪冠。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