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美網公開賽揭幕 亞運冠亞軍喜憂參半

孫嘉暉
2018年08月29日07: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運冠亞軍喜憂參半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天,美國網球公開賽揭幕,在女單首輪比賽中,剛剛在雅加達包攬冠、亞軍的王薔和張帥雙雙出戰,結果,賽前隻睡了3個小時的王薔僅用時69分鐘就以兩個6比2輕取31號種子萊巴裡科娃,職業生涯第4次闖進美網第2輪﹔而身體不適的張帥以3比6、0比6不敵12號種子、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無緣晉級。另外,女單世界第一哈勒普首輪以0比2不敵愛沙尼亞選手卡內皮,無緣次輪,爆出驚天大冷。

  美網是本年度最后一個大滿貫,征戰資格賽的7位中國女網選手無一晉級,這樣,女單正賽隻有3位中國隊選手,這也是近兩年來大滿貫單打賽場上中國隊球員最少的一次。第二天出場的王雅繁將對陣施米德洛娃,這是王雅繁第二次出戰美網正賽。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