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諶龍0-2不敵印尼選手金廷 國羽男單無緣四強

2018年08月26日17: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26日,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羽毛球比賽男單1/4決賽,諶龍0-2不敵印尼選手金廷,無緣四強。至此,國羽男單已全軍覆沒。

諶龍和金廷此前在世界羽聯賽事中有過5次交手,諶龍2勝3負略處下風。但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湯姆斯杯上,當時諶龍以2-0戰勝金廷。今天的比賽,諶龍首局開始表現不錯,進攻果斷,以11-6領先進入暫停。隨后,金廷逐漸打出氣勢,在全場觀眾的助威聲中追回比分實現反超,以21-19逆轉贏下首局。

第二局,諶龍失誤增加,在順風一側場地的他控球遇到麻煩。金廷乘勝追擊,迅速拉開比分以11-6領先進入暫停。回到場上,諶龍雖然偶爾能通過殺球得分,但他打得依舊被動,最終11-21丟掉第二局。以0-2的大比分不敵印尼選手金廷,無緣四強。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