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第二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報名啟動

2018年08月15日16: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為了更好的彰顯馬拉鬆體育精神,充分展現跑者風採、以及每個城市的自然人文風光,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譽度。8月15起,由中國田徑協會、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發起,中國田徑協會攜手新華網、人民網主辦的“2018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啟動報名,比賽將繼續定格馬拉鬆中的感動。官網報名通道將於2018年8月15日開放(大賽官網:http://photo.spoorts.cn/

在2018年1月25日馬拉鬆年會上,第一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已評出各大獎項。馬拉鬆攝影大賽在舉辦過程中,讓所有人看到了城市的文化與風貌、公益中的動人故事、跑者拼搏與喜悅。大賽三大系列:“城市風採”、“人文公益”、“跑者時刻”將會在今年延續主題,本屆攝影大賽新增“馬拉鬆回憶錄”類別,展示新時代下馬拉鬆賽事及城市的發展史,讓所有人做其成長的見証者。

據悉,今年除了延續首屆的三大主題系列——“城市風採”、“人文公益”、“跑者時刻”之外,新增“馬拉鬆回憶錄”類別,展示新時代下馬拉鬆賽事及城市的發展史。賽事期間,官網會及時更新攝影大賽進程,方便參賽者或參賽單位實時查詢參賽情況。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攝影大賽採用評委會評審方式,12月上旬組織專家評委會專項評審,獲獎名單將於2019年初於中國馬拉鬆年會及中國馬拉鬆網(http://www.runchina.org.cn/)進行發布。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