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女足狂勝16球 中國男足將對陣沙特

謝澤楷
2018年08月21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足將對陣沙特

  中國軍團·足球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中國女足迎來雅加達亞運會女足小組賽的第2輪較量,中國女足最終以16比0狂勝塔吉克斯坦隊,取得兩連勝。

  中國女足大幅調整首發陣容,首戰首發的9名球員坐在替補席,隻有前場核心王霜和楊莉娜繼續首發。

  上半場結束時,中國隊僅以3比0領先,但下半場打進了13球,其中最后10分鐘打進8球。趙容打進5球,下半場才替補上場的王珊珊打進9球,王霜和李婷婷各有1球入賬。

  同組另一場比賽,朝鮮女足以8比0擊敗中國香港女足。8月22日,中國女足將與朝鮮女足交手。

  男足小組賽昨天全部結束。3戰3勝,以C組第一名晉級16強的中國男足,將在1/8決賽中與沙特隊交手。位於F組的沙特隊在小組賽中0比0逼平伊朗隊、3比0完勝緬甸隊、0比3不敵朝鮮隊,獲得小組第3名。8月24日,中國隊將與沙特隊交手。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