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男子體操個人全能 林超攀奪冠肖若騰獲銅牌

2018年08月20日21: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20日晚,2018雅加達亞運會體操男子個人全能決賽落下帷幕,中國選手林超攀以86.750分奪得冠軍,日本選手村笙吾獲得銀牌,中國選手肖若騰獲得第三名。

體操男子個人全能比賽共分為三組,中國隊被分在第一組,日本隊處於第二組,中國隊和日本隊的比賽在今天下午就進行完畢,而第三組的比賽則在晚間進行。

在前三個項目中,被寄予厚望的肖若騰發揮穩定,一直排在眾人首位。意外發生在鞍馬比賽中,肖若騰有一串連貫動作被裁判誤判,隻取得13.200分,盡管后來中國隊申訴成功加回0.7分,但肖若騰13.900的分數也遠低於他的正常水平,林超攀在這一輪實現反超。之后的比賽,肖若騰心態有些失衡,在吊環和跳馬中都未能拿出最佳表現,最終他以85.550的分數排在第二位,中國另一位選手林超攀以86.750分排名榜首。在隨后進行的日本隊的比賽中,村笙吾以總分85.950超越肖若騰,最終獲得銀牌。林超攀獲得冠軍,而肖若騰獲得季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