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荷蘭老帥帶隊沖擊奧運 希丁克將執教國奧隊

謝澤楷
2018年08月20日09:0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希丁克將執教國奧隊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中國國奧隊將於9月初在雲南曲靖參加3場熱身賽,據了解,荷蘭老帥希丁克已基本確定執教1997屆中國國奧隊,他將帶隊沖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希丁克很可能在曲靖亮相,正式接手球隊。

受益於聯賽的U23政策,1997屆球員中的張玉寧、黃紫昌、陳彬彬、張源和曹永競已是U23國家隊的主力,有不少球員正在隨隊參加亞運會。謝維軍、張宏疆、楊立瑜和鄧宇彪等球員,包括年紀更小的劉若釩也有可能入選國奧隊,林良銘這樣一直在海外征戰的球員也有很大機會。

希丁克執教過皇馬、瓦倫西亞、切爾西等歐洲豪門,也曾執教過荷蘭、韓國、俄羅斯、澳大利亞等國家隊,其中帶領韓國隊打進了2002年韓日世界杯的4強。據了解,希丁克與中國足協簽訂的合同為期3年,年薪有可能是國足主帥裡皮的一半。此前有報道稱,裡皮執教國足的年薪是230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1.8億元。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