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游泳男子200自孫楊奪得金牌、季新杰銅牌

2018年08月19日19: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今晚,2018雅加達亞運會游泳項目男子200自金牌產生,中國選手孫楊以1分45秒43奪得該項目金牌,季新杰以1分46秒68奪得銅牌。

決賽時孫楊排在第四道,季新杰在第一道出發。前50米兩位日本選手位列前兩名,季新杰位列第三,隨后季新杰在第二個50米沖到第二位。孫楊從第三個50米開始加速,瞬間打開局面沖到第一位,到最后一個50米時,比賽的冠軍已經毫無懸念是孫楊。

本屆亞運會是孫楊參加的第三屆亞運會,也是孫楊首次在亞運會奪得200自項目的金牌,由此成就了孫楊亞運會的大滿貫。賽后,孫楊在接受採訪時回憶說:“廣州亞運會時200自輸給了朴泰桓得了亞軍,仁川亞運會再次以非常微小的差距憾失該項目金牌,這次奪金為我彌補了這個遺憾。”孫楊表示感覺整體狀態不錯,發揮出了前段時間刻苦訓練的效果。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