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U23國足3-0敘利亞提前晉級16強 張玉寧精彩世界波

2018年08月16日22: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張玉寧打進精彩世界波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16日,2018雅加達亞運會男足小組賽C組次輪,憑借張玉寧精彩的世界波以及韋世豪、陳彬彬的進球,中國U23男足3-0戰勝敘利亞隊,提前一輪鎖定16強席位。

中國隊首戰6-0大勝東帝汶隊,取得開門紅,敘利亞隊首戰1比0擊敗阿聯酋隊,同樣全取三分,攻擊力並不差。比賽前20分鐘,雙方基本勢均力敵,有威脅性的進攻不多。

第26分鐘,敘利亞邊路打出一次漂亮配合,艾哈邁德帶球突入禁區后橫傳,高准翼門前鏟搶加飛身封堵化解險情。

第40分鐘,接陳彬彬傳中,韋世豪頭球吊射后點,球從對方門將頭頂飛過,進的十分聰明,中國隊1-0領先。

上半場補時階段,韋世豪從本方禁區一路帶球到前場傳給張玉寧,張玉寧人球分過后一腳世界級的遠射,將球打在橫梁上進了球門,一個精彩的世界波,中國隊2-0領先。

第63分鐘,中國隊快速反擊,韋世豪帶球一路狂奔到禁區后傳中,跟進包抄的姚均晟慢了半步,球被對方后衛解圍出底線,中國隊險些再得一分。

第66分鐘,敘利亞門將玩火送大禮,陳彬彬射空門得手,中國隊3-0領先。隨后,中國隊做出換人調整,陳哲超換下張源,加強防守。

第79分鐘,敘利亞隊禁區外遠射,球被劉奕鳴封堵后,陳威輕鬆將球沒收。

中國U23男足首發:1-陳威﹔20-鄧涵文,5-高准翼,19-劉奕鳴,4-劉洋﹔8-何超,6-姚均晟﹔11-陳彬彬(第86分鐘 10-唐詩),15-張源(第70分鐘 3-陳哲超),7-韋世豪(第80分鐘 13-黃紫昌)﹔9-張玉寧

敘利亞U23男足首發:1-曼尼亞﹔2-舒亞布·侯賽因,3-尤瑟夫,5-阿莫特·法裡斯,6-阿沙卡爾,7-阿爾巴赫爾、8-阿涅斯、10-馬爾穆爾(第64分鐘 13-科亞)、15-庫爾達吉利、18-拉赫曼(第37分鐘 17-扎卡裡亞)、20-艾哈邁德(第78分鐘 19-沙爾哈)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