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布勞內:曼城不是隻有拿到歐冠冠軍才叫成功

2018年08月16日08: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德布勞內:曼城不是隻有拿到歐冠冠軍才叫成功

  新華社倫敦8月15日電 英超曼城隊的比利時中場德布勞內15日表示,他並不認為曼城隻有在歐洲冠軍聯賽中奪冠才叫成功。

  德布勞內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說:“我不同意曼城必須拿到歐冠冠軍才叫成功,那的確是很大的榮耀,但是在歐冠中你不需要像在聯賽中那樣保持長久的穩定性。”

  “我們去年一年踢得都很棒,可能在歐冠對陣利物浦時有點不太好,因此我們出局了。”德布勞內說。

  曼城自從2008年被阿布扎比聯合集團買下以來,到目前為止在歐冠中最好的成績只是2015-2016賽季在佩萊格裡尼率領下打進半決賽。

  德布勞內對在俄羅斯世界杯半決賽上不敵法國也是耿耿於懷,他說:“在杯賽裡,你必須在正確的時間拿出出色的狀態,而在聯賽中如果有一段你狀態不好,也只是會暫時落后,杯賽和聯賽是不一樣的情況。”

  德布勞內還表示,他跟曼城主帥瓜迪奧拉的關系很好,他自己喜歡的踢球方式和后者相同,因此更容易彼此溝通和理解。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