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10屆全明星球員正式簽約火箭 安東尼踏上救贖之路

馮愛軍
2018年08月15日08: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10屆全明星球員正式簽約火箭 安東尼踏上救贖之路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休斯頓火箭隊昨天已經正式簽下了10屆NBA全明星前鋒卡梅羅·安東尼。安東尼昨天抵達休斯頓並且完成了體檢,隨后他與火箭隊正式簽約。根據之前的報道,安東尼和火箭隊達成的是一份1年2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同。

  安東尼上賽季效力於雷霆隊,他場均得到16.2分。作為一名10屆NBA全明星前鋒,安東尼在職業生涯的場均得分達到24.1分。但安東尼離開掘金之后,職業生涯可以說沒有任何建樹。無論是在尼克斯還是在雷霆,引進安東尼的交易都被視為敗筆。所以這次加盟火箭隊,將是安東尼職業生涯的“最后救贖”。

  安東尼的個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不少人卻視他為球隊“毒瘤”。加上他和火箭主帥德安東尼之前在尼克斯有過一段不愉快的合作經歷,因此這次也有不少人看衰安東尼和火箭隊。

  “我們之間沒有怨恨,甜瓜是一個好人,他當時只是不想按照我的思路去打球。他在賽季中期從掘金被交易到尼克斯,他身上有了來自紐約的壓力。為了得到他,我們當時放棄了差不多半支球隊。我們當時沒有足夠的資源,無法馬上就贏球,這讓我們有了沖突。我們當時無法邁過那個坎兒,我當時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辭職,因為你無法兩者兼顧,那樣行不通。”德安東尼昨天接受採訪時,並沒有回避那一段在尼克斯與安東尼共事的不愉快。

  不過德安東尼同時透露,他不確定是否讓安東尼在新賽季首發上場:“就像埃裡克·戈登,如果這對球隊來說是最好的決定,那麼我就會去做。我們會看看怎麼樣才能有最好的表現,什麼樣的輪換陣容最好,如何讓他們打出最好的表現。也許他會先發,也許不會。”

  加盟火箭隊之后安東尼將身穿7號戰袍。目前火箭隊的官網上已經開始售賣安東尼的球衣,一款紅色,一款黑色,價格分別為70美元(482.16元)和109美元(750元)兩檔。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