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暫時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確定主帥后再考慮回歸

2018年08月15日10: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5日,根據阿根廷TNT電視台的消息,梅西計劃暫時退出阿根廷國家隊,隻有在確定主帥人選,並且給出適合的計劃之后,梅西才可能回歸。

根據TNT的消息,梅西已經通知目前的國家隊看守主帥斯卡洛尼,自己在年內可能都不會返回國家隊,梅西希望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同時也是遠離國家隊對的賽場,專注於巴薩。

TNT表示,世界杯之后梅西曾經一度想過徹底從國家隊退役,但是他與足協主席塔皮亞的關系最終暫時挽留住了梅西。

而目前,阿根廷將在9月的兩場熱身賽中迎戰危地馬拉和哥倫比亞,基本可以確定的是,梅西將基本不會參加這兩場比賽。隻有在國家隊主帥人選敲定,並且拿出明確計劃之后,梅西才會考慮回歸。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