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運期間中超中甲各隊U23球員登場情況一覽

2018年08月10日14: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2018雅加達亞運會中國隊男足大名單剛剛公布。隨著這份名單的出爐,入選球員所屬中超、中甲球隊的U23隊員出場人數也將隨之改變。據足協規定,亞運期間每場每隊仍至少要有1名U23球員首發﹔俱樂部如被征調U23國家隊1人,則U23出場人次可以少於外援出場人次1人﹔俱樂部如被征調U23國家隊2人或多於2人,則U23出場要求可以少於外援出場2人。這樣一來,根據最終名單,中超球隊僅剩富力、泰達、重慶和一方4支球隊必須用滿3名U23 隊員的名額。

另據了解,本周進行的中超第17輪和中甲第18輪仍將按照此前的28人集訓名單來執行U23政策。新政策將從下一輪聯賽開始執行。

附:亞運期間,3外援登場情況下,中超、中甲各隊U23球員使用要求:

恆大:隻需1人

上港:隻需1人

魯能:隻需1人

權健:需要2人

華夏:需要2人

亞泰:需要2人

貴州:需要2人

國安:需要2人

人和:需要2人

蘇寧:需要2人

申花:需要2人

建業:需要2人

富力:需要3人(原政策)

一方:需要3人(原政策)

泰達:需要3人(原政策)

重慶:需要3人(原政策)

中甲方面,遼寧宏運和梅州客家各需要2名U23隊員登場。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