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台球名將丁俊暉升級做爸爸

2018年08月09日08: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台球名將丁俊暉升級做爸爸

新華社北京8月9日電(記者鄭直 梁金雄)盡管在江西玉山進行的2018斯諾克世界公開賽第二輪中不敵米爾金斯出局,但8日對於中國台球名將丁俊暉來說無疑依然是幸福的一天,他在當晚宣布自己喜迎愛女,正式升級到爸爸的人生新角色。

丁俊暉在8日晚的比賽中與米爾金斯打到決勝局,不過最后以4:5不敵對手無緣十六強。在當天23時59分,他在社交網站上發布喜訊稱“18年8月8日,順產母女平安”,並配上新生嬰兒小腳丫的照片。當天正是北京奧運會開幕十周年紀念日與全國第十個“全民健身日”,而對於丁俊暉這位中國體育界的代表性人物來說,自此以后,這個日子將有著更加獨特而深刻的意義。

一直以來,丁俊暉對於自己場外的生活都保持著相當程度的低調,不過在2018年4月份參加博鰲亞洲論壇期間,主持人首先向外界透露了丁俊暉即將為人父的消息,他隨后也在社交網站上大方承認。在7月份,他也晒出自己與愛人的照片。自戀愛以來,他就一直稱呼她“APPLE”。

1987年出生的丁俊暉是中國迄今為止最成功的斯諾克職業選手。正是在前一年的玉山世界公開賽上,他拿到自己最新一個也是第13個排名賽冠軍。他是史上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的亞洲球員,也是首位闖入世錦賽決賽的亞洲選手。在2018年5月份,丁俊暉入選世界斯諾克名人堂。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