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U20主帥斯卡洛尼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2018年08月03日08: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3日,阿根廷足協官方宣布,前拉科魯尼亞名宿、阿根廷U20主帥斯卡洛尼將出任國家隊主帥,他的助手為艾馬爾與小托卡裡。

阿根廷足協官方宣布,40歲的阿根廷U20主帥斯卡洛尼將出任國家隊主帥,征戰接下來9月份的熱身賽,他的助手巴勃羅-艾馬爾和馬丁-托卡裡將出任他的助手。

今年40歲的斯卡洛尼出身於紐維爾老男孩兒,曾效力於拉普拉塔大學生、拉科魯尼亞、西漢姆聯隊、拉齊奧、馬略卡和亞特蘭大等球隊,職業生涯7次代表阿根廷出場。

根據阿根廷媒體的預測,斯卡洛尼的角色將很可能是過渡性的,當阿根廷足協找到合適人選之后,將交出帥印。

阿根廷國家隊將在9月6日迎戰危地馬拉,9月11日迎戰哥倫比亞。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