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41歲老“飛人”卡特加盟亞特蘭大老鷹

2018年07月27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41歲老“飛人”卡特加盟亞特蘭大老鷹

  新華社華盛頓7月26日電(記者王集旻)據美國媒體26日報道,昔日美職籃的“飛人”卡特已經同亞特蘭大老鷹隊簽下為期一年的合同,下賽季將是這位41歲老球星的第21個職業賽季。

  老鷹隊總經理施倫克表示,他希望卡特能用自己的經驗幫助老鷹隊的幾位新人迅速提高和適應職業賽場。老鷹隊在新賽季中面臨重建,球隊近幾年吸納了若干位后起之秀,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老鷹第一輪選擇了19歲的年輕后衛特雷·揚,而卡特進入美職籃打球的時候,揚還沒有出生。

  根據美國媒體的報道,卡特的一年期合同價值240萬美元(1美元約合6.8元人民幣),這將是卡特職業生涯的最低薪酬。卡特上賽季效力於薩克拉門托國王隊,上場比賽58場,場均5.4分。在卡特漫長的職業生涯裡,他一共效力於包括老鷹隊在內的八支美職籃球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