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博格巴希望回歸尤文攜手C羅

2018年07月25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博格巴希望回歸尤文攜手C羅

新華社馬德裡7月23日電 據西班牙《馬卡報》23日報道,在2018年俄羅斯足球世界杯上隨法國隊獲得冠軍的博格巴,已經告知自己效力的英超曼聯俱樂部,說希望回到意甲尤文圖斯俱樂部,攜手克·羅納爾多(C羅)。

該報名為《C羅效應:博格巴期望回歸尤文圖斯》的報道指出,世界杯奪冠的經歷讓博格巴對自己的比賽風格有了更深的理解,而這一風格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並不能得到充分發揮。

隨著C羅空降都靈,博格巴已經通過他的經紀人拉伊奧拉通知曼聯,他想離開球隊,再次為老婦人效力。《馬卡報》認為,兩年前曼聯剛剛為博格巴支付了超過1億歐元的轉會費,法國人想要出走並非易事。但博格巴堅持認為尤文圖斯才是他的歸宿。

此外,該報透露,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也曾對博格巴表示過興趣,但在最初的談判中各方未能達成一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