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德尚:奪冠感覺很美妙 我們團隊配得上勝利  

2018年07月16日02: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完美落幕,法國4-2克羅地亞捧得大力神杯。縱觀全場比賽,法國隊的球員們既有天賦又擁有一定的實力,最終掌控了比賽的節奏並且贏得比賽,時隔20年再度捧杯。

二十年前德尚作為球員捧起了法國隊的大力神杯,二十年后作為主教練的德尚再次帶領球員們捧起大力神杯,賽后,作為主教練的他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非常美好的一刻,我們的球員非常年輕已經是世界杯冠軍了。我們今天踢的雖然不是很精彩,但是進了4個球,我們配上冠軍。這是團隊的勝利,我們經歷很多困難,最終贏得了冠軍。”

同時,德尚也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想法:“我感到非常高興,我非常的自豪,我非常想贏得這個獎杯,過去的失敗是對自己的鍛煉,勝利屬於球員們。我們20多人的團隊工作了這麼多日日夜夜,我愛你們,我非常驕傲作為法國人,就像總統說的那樣,法蘭西萬歲。”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