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隊

趙曉鬆
2018年07月03日07: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隊

  北京時間昨天,NBA球星詹姆斯通過其經紀公司宣布與洛杉磯湖人隊簽下一份為期4年、總價值1.54億美元的合同。新賽季,詹姆斯將身披“紫金戰袍”征戰賽場。

  在上賽季總決賽中以0比4慘敗給金州勇士隊后,外界普遍認為詹姆斯將在今夏離開克利夫蘭騎士隊。上周,詹姆斯選擇“跳出”與騎士隊的合同,成為自由球員。此后,多支NBA球隊都積極聯系詹姆斯及其團隊,而在與湖人隊高層、“魔術師”約翰遜會面后,詹姆斯最終確認了自己的下一站。雖然詹姆斯並未透露選擇湖人隊的原因,但此前他曾表示很喜歡洛杉磯,且在這座城市買了房,並多次帶家人來此度假。

  宣布加盟新東家后,詹姆斯在社交網站上感謝了騎士隊球迷多年來的支持。騎士隊老板吉爾伯特也發表聲明,稱永遠不會忘記詹姆斯率隊在2016年拿下總冠軍的美好經歷,希望未來騎士隊可以為詹姆斯的23號球衣舉行退役儀式。

  雖然已經33歲,但詹姆斯仍然是NBA最具統治力的球星之一。上賽季常規賽,他打出了場均27.5分、8.6個籃板和9.1次助攻的全面數據。有了詹姆斯,已多年無緣季后賽的湖人隊新賽季前景可期。前湖人隊球星科比在社交網站上直言,能引進詹姆斯,湖人隊的管理層“干得漂亮”。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