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公布新工資帽

亢雪鬆
2018年07月02日08:20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NBA公布新工資帽

  昨天,2018/2019賽季NBA工資帽正式出爐,新賽季工資帽為1.018億美元,比上賽季增長了2.7%,奢侈稅觸發線為1.237億美元,NBA球隊最低薪金標准線為工資帽的90%,即9168.2萬美元,這三項數據均刷新紀錄。克裡斯·保羅、杜蘭特、保羅·喬治等大牌球星均與球隊達成續約意向。備受關注的詹姆斯去向問題,目前仍不明朗。

  NBA勞資協議規定,北京時間昨天中午12點01分,所有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員都將轉為自由人,可以和球隊展開接觸和談判,但雙方隻能達成意向合同,直到北京時間7月7日中午12點01分凍結期結束后,球員才能與球隊正式簽訂合同。自由市場開放不久,克裡斯·保羅便與火箭達成續約意向,雙方將簽下一份為期4年、價值1.6億美元的合同。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