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男排不敵塞爾維亞

楊敏
2018年06月25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排不敵塞爾維亞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昨天結束了最后一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男排以1比3不敵塞爾維亞男排。至此,中國男隊以3勝12負結束了今年聯賽五個分站賽的全部征程。

中國男排與其他15支隊伍參加今年世界排球聯賽的角逐,江門站是隊伍參加的第五個分站賽。分站賽前六名挺進在法國舉行的總決賽,中國男排在前四個分站賽后累積10負兩勝暫列第15位,已鐵定無緣總決賽。昨晚,面對已獲得總決賽入場券的歐洲勁旅塞爾維亞男排,中國男排的首發陣容由主攻季道帥、劉力賓、副攻繆阮彤、饒書涵、二傳於垚辰、接應江川和自由人童嘉驊組成,最終江川貢獻18分,他在江門站連續三場榮膺全隊得分王。從去年4月開始,中國男排由阿根廷名帥勞爾·洛薩諾執教,隊伍今年最重要的比賽任務是亞運會與世錦賽,其中,在亞運會的參賽目標是挺進決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