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男排不敵加拿大

楊敏
2018年06月24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排不敵加拿大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昨天結束了第2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男排以0比3不敵加拿大男排,3局的比分為21比25、23比25和22比25。今天晚上,中國男排將迎戰分站賽最后一個對手塞爾維亞男排。

  在江門站的角逐中,中國男排的對手分別是日本、加拿大及塞爾維亞男排。在與日本男排的交鋒中,中國男排以3比1獲勝,累積自2014年亞洲杯以來的對日6連勝。加拿大男排此前與中國男排交鋒10次,6勝4負。昨天是兩隊第11次交手,中國男排的首發陣容由主攻張景胤、劉力賓、副攻陳龍海、饒書涵、二傳於垚辰、接應江川和自由人童嘉驊組成。最終,江川以12分成為全隊得分王。

  在江門站之前,中國男排先后參加了中國寧波、波蘭羅茲、俄羅斯烏法、韓國首爾4個分站賽的角逐,在總成績上已經鐵定無緣躋身總決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