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校U-17外教成績不佳 恆大做出開除決定

李斌
2018年06月20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做出開除決定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U-17梯隊在2018年全國青超聯賽小組賽取得了9勝2平的優異表現,昨天,俱樂部獎勵U-17梯隊教練組20萬元人民幣,其中獎勵主教練阿爾貝托·托裡爾10萬元人民幣。同日,恆大足校做出了開除外教馬努·梅裡諾的決定。

  俱樂部稱,馬努·梅裡諾擔任恆大足校U-17主教練以來,帶隊成績不佳,球員培養不力,尤其是在2018年全國青少年超級聯賽U-17聯賽(華南賽區)小組賽中成績排名靠后。

  據了解,兩支U-17梯隊均由恆大足校培養的2001年齡段優秀球員組成,一部分球員進入俱樂部組成恆大俱樂部U-17梯隊,另一支則是足校U-17梯隊。兩支在恆大足球體系內屬於平行關系的梯隊,通過訓練實效和比賽成績,相互競爭,相互促進,實施動態人員調整。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