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恆大梯隊教練一受獎一重罰

白雲
2018年06月20日09:1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6月19日,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發布《關於對U17梯隊教練組嘉獎的決定》。決定指出,為獎勵俱樂部U17梯隊在2018年全國青超聯賽小組賽9勝2平的優異表現,獎勵U17梯隊教練組20萬元人民幣,其中獎勵主教練阿爾貝托·托裡爾10萬元人民幣。

據了解,恆大有俱樂部和足校兩支U17梯隊,其中一支獲得重獎的同時,另外一支卻遭到了處罰。

同日,恆大足球學校一份《關於對U17主教練馬努·梅裡諾的處分決定》也被曝光。這份決定指出,外教馬努·梅裡諾擔任恆大足校U17主教練以來,帶隊成績不佳,球員培養不力,尤其是在2018年全國青少年超級聯賽U17聯賽(華南賽區)小組賽中成績排名靠后。恆大足校免去馬努·梅裡諾U17主教練職務,並解除聘用合同。

2018賽季,恆大俱樂部多次強調從嚴管理,堅定不移地貫徹競爭機制,強化俱樂部管理人員、球隊教練和球員的責任感,通過重獎重罰保持充分的競爭活力和強大的戰斗力。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