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明年買斷塔利斯卡

李斌
2018年06月15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明年買斷塔利斯卡

  日前,廣州恆大宣布引進巴西攻擊手塔利斯卡,來自葡萄牙媒體的消息稱,恆大在引進塔利斯卡的協議中包含了“強制買斷條款”,在2019年1月必須以2500萬歐元的價格買斷塔利斯卡。

  恆大此前宣布引進24歲的巴西攻擊手,租借期為半年。塔利斯卡是巴西國腳,能勝任中前場多個位置。一家土耳其媒體曾披露,塔利斯卡在這半年時間將得到500萬歐元的薪水,約合3800萬元人民幣。

  葡萄牙媒體昨日透露了塔利斯卡的轉會協議,這份協議中有一項買斷條款是“強制”的,無論如何恆大都要在2019年1月支付2500萬歐元的款項,這一費用約合1.9億元人民幣,超過了中國足協所設置的“奢侈稅”上限。但值得一提的是,該項“奢侈稅”僅針對未能盈利的俱樂部。這一消息也証實了外界對恆大“先租后買”的猜測,本菲卡方面對這項條款的觸發並不擔心,他們認為這筆費用是安全的。

  恆大引進塔利斯卡后,也有土耳其媒體稱塔利斯卡將在明年1月加盟英超沃特福德。葡媒分析說,塔利斯卡在恆大繼續效力的可能性更大,沃特福德如果想得到這位巴西球員,需要和恆大直接談判,並且是在恆大將買斷費用支付給本菲卡后才能實現。這意味著沃特福德需要從恆大買人,而本菲卡方面並不參與其中。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