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76人與總裁布萊恩-科朗吉洛分道揚鑣

2018年06月08日08: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6月8日,據NBA中文官網消息,費城76人官方今日宣布,已與球隊總裁布萊恩-科朗吉洛分道揚鑣。

由於之前的推特賬號事件,科朗吉洛主動向球隊遞上了辭呈,而76人老板約什-哈裡斯也在今天向外界宣布,雙方已經正式分手。

“費城76人管理層已經接受了球隊籃球運營總裁布萊恩-科朗吉洛的辭職申請,”哈裡斯在官方聲明中說道,“我們十分感激他在執掌我們的籃球運營團隊期間所為球隊做出的諸多貢獻,為了引領球隊取得長期成功,他做了許多工作,我們在此深表感謝。”

之前據美媒透露,科朗吉洛疑似運營多個推特小號用以抨擊76人隊的球員。此外,其爆料內容甚至還涉及部分76人球員的個人隱私。在得知這一消息之后,76人官方立即聘請法律公司對這一事件進行了嚴加審查,而根據最終的調查結果,這一事件是科朗吉洛的妻子所為。

科朗吉洛在2016年4月取代薩姆-辛基成為76人隊的總經理兼球隊籃球運營總裁,他之前曾在太陽隊(2005)和猛龍隊(2007)兩度榮膺年度最佳總經理殊榮。不過在經歷了這樣一場風波之后,他恐怕將很難在短期內找到新的總經理工作。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