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下半場崩盤老劇本上演 騎士真的快崩潰了?

2018年06月08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騎士真的 快崩潰了?

  總決賽好像已經快走到了盡頭。騎士在主場竭盡全力,依然在最后時刻被勇士牢牢限制,最終以102比110輸掉。0比3落后,在NBA的歷史上從未有過逆轉的記錄。賽后,騎士眾將接受採訪時更說出了不少讓人十分驚訝的言論——騎士已經快要崩潰了嗎?

  勒布朗28投13中,得到33分、10個籃板球和11次助攻,第10次在總決賽拿到三雙。他已經110次在季后賽中拿到30分以上的分數,超越了喬丹的109次,成為歷史第一人。然而,他還是沒能贏下比賽。更為慘烈的是,最后7分鐘,騎士沒有別人敢投籃,隻有他一個人得分。

  杜蘭特也拿到超級數據:43分、13個籃板球和7次助攻。有意思的是,現在總冠軍的歸屬沒了懸念,但總決賽MVP的歸屬有了懸念。到底該選庫裡還是杜蘭特?庫裡在第2場一氣投了9個三分球,破了歷史紀錄,前兩場一共拿到62分。但他第3場才拿了11分,三分球11投1中。而杜蘭特卻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場總決賽比賽,現在看來,杜蘭特已很有希望超過庫裡。

  隊伍崩潰胡言亂語?

  2016年總決賽上,騎士一度1比3落后,最終逆轉成功,當時他們有歐文的關鍵球絕殺。可去年夏天,歐文已經成了凱爾特人的球員。

  “是否會設想如果歐文在我們隊,現在會是怎樣的情景?我想我們都會這麼想,這是人之常情。”樂福表示。連巨頭之一的樂福都在想念一個在其他隊伍的人,看起來騎士已經沒法指望目前陣中的人了。

  勒布朗罕見地失控,賽后甚至和記者爭吵起來。不知道這位記者的問題觸動了他的哪根神經,他直接說:“你有什麼毛病?我想你應該是一位精神病學專家吧,怎麼你老是覺得自己能洞察別人所想的東西?”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