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剛剛封王 馬上就崩盤?

文晟
2018年06月08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剛剛封王,馬上崩盤?

C羅會離開皇馬嗎?

歐冠三連冠的皇馬,看起來似乎是銀河戰艦最好的時代。然而,齊達內的閃辭,對這支百年豪門而言,猶如被抽走了一塊多米諾骨牌,隨時面臨“閃崩”的危險。

日前,西班牙主流媒體《馬卡報》、《阿斯報》紛紛透露,皇馬最心儀的候選主帥人選波切蒂諾已鐵定無緣伯納烏。不僅如此,皇馬的頭號球星C羅,因弗洛倫蒂諾不能夠履行對其漲薪的承諾,而決定離開皇馬。

齊達內突然辭職之后,波切蒂諾成為最大熱門,事實上皇馬一直都很欣賞波切蒂諾,而波切蒂諾本人也不排斥皇馬。皇馬希望能夠邀請波切蒂諾執教,卻遭到了巨大的阻力。據悉,阻力來自熱刺老板列維。剛剛與熱刺簽署新合同的波切蒂諾雖不會拒絕皇馬的邀請,但足夠的尊重熱刺,而熱刺老板為皇馬開出了“拿下”波切蒂諾的天價違約金,“不少於1億歐元!”這樣一來,熱刺主帥距皇馬帥位,基本上失去了可能性。

屋漏偏逢連夜雨,皇馬頭號球星C羅也在鬧著離開。“C羅離開皇馬!”這是葡萄牙媒體《記錄報》最新的封面,西班牙媒體《馬卡報》《阿斯報》也紛紛轉載了這一報道。據該報披露,因為弗洛倫蒂諾沒有履行漲薪的承諾,C羅離開皇馬“不可更改”。近期,皇馬總經理何塞與C羅經紀人門德斯舉行了一次會談,C羅團隊被告知,皇馬不會滿足他的漲薪要求。《記錄報》還表示,C羅的決定,“無關金錢,與認可有關。”葡萄牙天王不喜歡他的承諾沒能兌現,外加皇馬高層對內馬爾的痴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