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貝爾:歐冠決賽未能首發很失望 很有可能離開皇馬

2018年05月27日13: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貝爾:歐冠決賽未能首發很失望,很有可能離開皇馬

新華社倫敦5月26日電 貝爾以替補身份上場攻入兩個絕妙進球帶領皇馬贏得歐冠冠軍后說,他對未能進入首發名單非常失望,自己非常希望能夠經常獲得上場機會,但主教練沒有滿足自己的願望,因此會與經紀人仔細商量下個賽季的去向。

在皇馬贏得歐冠冠軍后,貝爾在現場接受了英國電信記者的採訪,他說:“我沒有在這場比賽中首發當然非常失望,我覺得自己理應獲得首發位置,但主教練有自己的選擇。我所能做的是上場后發揮出自己的影響力,我的確也做到了。”

他在談到自己的倒鉤進球時說:“那肯定是歐冠決賽中最棒的進球,歐冠決賽是最大的舞台,我非常高興能獲得勝利。這是全隊的勝利,當然,作為替補球員,我發揮了自己的影響力。”

這位前熱刺球員還說:“我們全隊都知道曾經取得過的戰績,也知道我們一直有多麼出色,這個賽季我們在聯賽中的發揮令人失望,但我們贏得了歐冠冠軍,最終這是一個偉大的賽季。”

他還說:“在更衣室裡我們都非常渴望獲勝,我們每個人都士氣高漲,准備舉起冠軍獎杯。”

對於自己下個賽季的前程,他說:“我需要每周都能上場比賽,但這個賽季我沒有獲得這樣的機會,我的確有5到6個星期在養傷,但之后狀態一直很好。這個夏天我必須和經紀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商量一下這件事情。”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