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C羅疑似告別皇馬:未來幾天會宣布決定 這段經歷很美妙

2018年05月27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 北京時間5月27日,C羅率領皇馬在歐冠決賽中以3比1戰勝利物浦,創紀錄實現歐冠三連冠。賽后,C羅宣布自己將會在未來幾天宣布去向,這一表態再次引起了外界對於他今夏離開皇馬的猜測。

C羅說:“在接下來的幾天我會宣布自己未來的決定,在皇馬效力的經歷很美妙,我非常感謝球迷們的支持,有他們在身邊感覺很好。”

記者追問這是否意味著他可能會告別皇馬,C羅表示:“現在我要和隊友好好享受奪冠時刻。現在我的未來並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皇馬創造了歷史。現在我們要好好慶祝一下,然后好好休息幾天就去國家隊報道,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了。”

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對此回應道:“C羅很高興,他一直很高興,他會繼續開心地留在球隊,他與皇馬有合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