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埃及足協:薩拉赫肩傷情況樂觀 仍在大名單中

2018年05月27日10: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薩拉赫傷退離場
薩拉赫傷退離場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  在今天凌晨結束的歐冠決賽中,利物浦1比3不敵皇家馬德裡無緣冠軍。上半場,利物浦前鋒薩拉赫受傷離場牽動無數球迷的心,賽后埃及足協表示薩拉赫肩傷情況樂觀,仍在世界杯國家隊大名單中。

比賽第25分鐘,薩拉赫同拉莫斯爭球,兩人拉扯中雙雙失去重心倒在地上,兩人的肢體接觸讓薩拉赫落地時傷到了左肩,在強忍疼痛堅持了幾分鐘后,薩拉赫被拉拉納換下,眼含熱淚離開了場地。

經過 X 光檢查后,薩拉赫的傷情確診為肩部扭傷。但俄羅斯世界杯開賽在即,薩拉赫能否代表埃及出戰成為疑問。

埃及足協表示,“我們的醫生阿布-奧拉博士接到了利物浦醫療團隊的通知,在經過了X光的診斷之后,薩拉赫的情況是樂觀的,他會在世界杯大名單當中。”

據悉,薩拉赫將先返回英格蘭接受治療,隨后再前往意大利與埃及國家隊會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