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貝爾上演驚世倒鉤 皇馬3-1勝利物浦完成三連冠

2018年05月27日04: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貝爾慶祝進球
貝爾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7日凌晨,2017-2018賽季歐冠聯賽決賽在基輔舉行。經過90分鐘的激烈爭奪,皇家馬德裡3-1擊敗利物浦,完成了歐冠聯賽三連冠的偉業。上半場,薩拉赫和卡瓦哈爾相繼受傷下場,下半場,本澤馬抓住利物浦門將卡裡烏斯的失誤,率先破門﹔馬內迅速幫助紅軍將比分扳平﹔貝爾替補出場,第一次觸球就打入了精彩的倒鉤,隨后,他一腳遠射又造成卡裡烏斯失誤,完成梅開二度。

開場6分鐘,米納爾右肋任意球橫敲,薩拉赫在門前20米處左腳射門被摩德裡奇封堵。皇馬第11分鐘首次射門,馬塞洛在門前22米處轉身左腳低射偏出右門柱。米爾納外圍左腳低射被擋,薩拉赫禁區內依然轉身左腳射門又被封堵,馬內左側再射又被擋出。

利物浦第23分鐘險些破門,米爾納左路低傳,菲爾米諾在門前12米處轉身射門被拉莫斯封堵,亞歷山大-阿諾德右側補射被納瓦斯沒收。

薩拉赫與拉莫斯拼搶倒地左肩受傷,接受治療后回到場內,但隨后還是流淚下場,拉拉納替補出場。皇馬此后也出現傷情,卡瓦哈爾在嘗試腳后跟傳球時被羅伯遜踩中左腳踝,倒在草皮上蒙面哭泣,在隊醫攙扶下走出場,納喬替補出場。

皇馬第43分鐘制造威脅,伊斯科右路斜傳,C羅在門前9米處甩頭攻門被卡裡烏斯神勇扑出,本澤馬右側補射入網,但C羅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下半時開始3分鐘,拉莫斯策動進攻,馬塞洛左側低傳,拉拉納禁區邊緣解圍失誤,伊斯科在門前捅射擊中橫梁彈出。皇馬51分鐘率先破門,摩德裡奇長傳禁區,卡裡烏斯輕鬆拿到后手拋給洛夫倫,卻被本澤馬伸腳擋進左下角,1比0。

利物浦4分鐘后扳平比分。 米爾納右側開出角球,洛夫倫在門前10米處爭頂,馬內中途伸右腳墊進網窩,1比1。隨后納喬右路傳中,伊斯科前點距門8米處掃射被卡裡烏斯扑出。

貝爾換下伊斯科,第64分鐘,馬塞洛左路斜傳,貝爾在門前12米處左腳倒鉤飛入球門上角,2比1。利物浦6分鐘后幾乎扳平。馬內在門前20米處左腳低射擊中左門柱。

貝爾第83分鐘梅開二度,卡裡烏斯再度失誤。馬塞洛左路轉移,貝爾右側距門28米處左腳打出落葉球,卡裡烏斯近門柱接球意外脫手漏進門內,3比1。

皇馬(4-3-1-2):1-納瓦斯/2-卡瓦哈爾(37'6-納喬),4-拉莫斯(隊長),5-瓦拉內,12-馬塞洛/10-摩德裡奇,14-卡塞米羅,8-克羅斯/22-伊斯科 (61'11-貝爾)/9-本澤馬(89'20-阿森西奧),7-C羅(未出場替補:13-卡西利亞,15-特奧,17-盧卡斯-巴斯克斯,23-科瓦契奇)

利物浦(4-3-3):1-卡裡烏斯/66-亞歷山大-阿諾德,6-洛夫倫,4-范戴克,26-羅伯遜/7-米爾納(83'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隊長),5-維納爾杜姆/11-薩拉赫(31'20-拉拉納),9-菲爾米諾,19-馬內(未出場替補:22-米尼奧萊,2-克萊因,17-克拉萬,18-莫雷諾,29-索蘭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