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 中國1:0爆冷擊敗英格蘭

李華梁
2018年05月26日08: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青1:0爆冷擊敗英格蘭!網友:這屆U19球員值得期待

  原標題:“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中國國青1:0爆冷擊敗英格蘭

  新華社成都5月25日電(記者李華梁)憑借郭田雨在比賽最后階段的單刀破門,25日晚中國U19國青隊1:0戰勝英格蘭隊,在2018年“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中收獲兩連勝。

  ↑5月25日,中國隊球員在進球后慶祝。當日,在四川成都舉行的2018“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中,中國U19國家青年隊以1比0戰勝英格蘭U19國家青年隊。新華社記者薛玉斌攝

  本場中國隊的對手英格蘭隊實力強勁,多數球員都曾隨隊在2017年國際足聯17歲以下(U17)世界杯上登頂。但比賽開始后,頻頻在中國隊門前發難的英格蘭隊得勢不得分,中國隊則耐心周旋,上半場雙方均未能破門。

  ↑5月25日,中國隊球員徐皓陽(中)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記者薛玉斌攝

  易邊后,久攻不下的英格蘭隊開始有些急躁,恩美查、沃克等人的射門都未能得手。第80分鐘,中國隊完成絕殺:替補上場的劉若釩后場送出直塞,對方兩名球員在盯防郭田雨時不慎相撞,后者穿過兩人從中圈附近單刀長途奔襲,面對英格蘭隊門將冷靜推射完成破門。

  ↑5月25日,中國隊球員陳驁(左)與英格蘭隊球員菲利克斯·恩美查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記者薛玉斌攝

  最后階段英格蘭隊大舉壓上,但未能改寫比分,最終中國隊1:0取勝。繼此前4:0大勝匈牙利隊后,此次比賽中國隊已收獲兩連勝,而在2017年“熊貓杯”中中國國青隊曾三戰皆墨。

  ↑5月25日,中國隊球員郭田雨(前)與英格蘭隊球員蒂莫西·埃約瑪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記者薛玉斌攝

  27日,中國隊將迎來最后一個對手烏拉圭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