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季后賽-杜蘭特37+3湯普森28分 火箭主場負勇士0-1

2018年05月15日14: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5月15日,西部決賽正式打響,火箭坐鎮主場迎戰勇士,最終火箭未能把握住機會,以106-119負於勇士,總比分0-1落后。

數據方面,勇士隊杜蘭特得到37分3個籃板,克萊-湯普森三分球15投6中得到28分4個籃板2次助攻2次搶斷,庫裡得到18分6個籃板8次助攻,格林二道5分9個籃板9次助攻2次搶斷2次封蓋﹔火箭隊哈登拿到41分4個籃板7次助攻,保羅貢獻23分11個籃板3次助攻,戈登得到15分5個籃板3次助攻,卡佩拉拿到12分6個籃板3次助攻2次封蓋。

第一節,哈登開賽后就火力全開,包辦球隊的前9分率隊以12-4領先。湯普森和庫裡分別投中三分率隊追近,戈登和哈登各進一個三分球,火箭隊打出8-0的小高潮,他們以21-12領先。杜蘭特進攻發力獨得7分,湯普森和楊也分別投中三分,首節還有2分15秒時勇士隊追至25-27。格林三分回應,杜蘭特連進兩球,勇士隊在首節結束時以29-30落后1分。

第二節,尼克·揚引領球隊打出9-2的反擊波,勇士隊以38-35反超3分。保羅三分追平,41平后杜蘭特和庫裡聯手6分幫助勇士隊再次領跑,哈登再次發力連取4分率隊追回7分扳為49平。湯普森連投帶罰得到4分,哈登手感火熱連取7分,半場前26.5秒時火箭隊以56-53領先。楊再次命中三分,雙方以56平握手言和進入半場休息。

易邊再戰,庫裡和伊戈達拉聯手4分,勇士隊取得領先。雙方之后拉鋸了幾個回合,火箭隊幾次嘗試追分,勇士隊都迅速還擊,湯普森三分中的,伊戈達拉跳投命中,本節還有5分20秒時勇士隊以78-70領先8分。火箭隊暫停后哈登跳投命中,庫裡連得3分,盧尼和杜蘭特分別跳投命中,勇士隊把優勢拉開到13分。戈登三分中的為球隊止血,格林也命中三分,一輪8-0的反擊波讓火箭隊追至80-85。杜蘭特兩罰全中,三節結束時勇士隊以87-80領先。

關鍵第四節,戈登用三分球開場,湯普森迅速回應三分,之后他又罰中兩球,杜蘭特也命中三分,本節進行了4分5秒時勇士隊以99-87領先12分。保羅和卡佩拉聯手追回4分,杜蘭特和伊戈達拉四罰三中,第四節還有5分鐘時勇士隊以103-93領先10分。哈登追擊三分,湯普森空位回應三分,兩隊仍是10分差距。阿裡扎暫停后突破得手,庫裡和伊戈達拉聯手4分,勇士隊擴大優勢。哈登三罰兩中,庫裡突破得手,勇士隊以112-100領先。哈登錯失三分,杜蘭特罰中兩球,保羅跳投命中,兩隊仍相差12分。最后時刻火箭隊無力回天,他們以106-119落敗。

雙方首發:

勇士:庫裡、湯普森、伊戈達拉、杜蘭特、格林

火箭:保羅、哈登、阿裡扎、塔克、卡佩拉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