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佩賈-斯托賈科維奇將擔任國王副總經理

2018年05月10日08: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10日,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總經理弗拉德-迪瓦茨正式宣布,昔日的老隊友、現年40歲的佩賈-斯托賈科維奇將會擔當他的副手,出任球隊的副總經理一職。

“我很高興地宣布,佩賈將擔任這一發展類的角色,”迪瓦茨說道,“他在球員和籃球主管等崗位上所獲得的經驗,加上他培養球員和評估人才的能力,對國王來說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據了解,佩賈將主要負責分擔迪瓦茨在辦公室的部分事務,其中包括管理球員發展、人才評估以及監管國王在發展聯盟的下屬球隊等。

球員時期,佩賈曾在薩克拉門托效力過八個賽季,在此間出戰的518場比賽中,場均可以為球隊貢獻18.3分5.0籃板2.0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1%。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