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世錦賽封王 威廉姆斯“裸奔”慶祝

鄧菲菲
2018年05月09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錦賽封王,威廉姆斯“裸奔”慶祝

北京時間昨天(8日)凌晨,2018年世界斯諾克錦標賽落下帷幕。43歲的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在決賽中以18:16擊敗隻比自己小兩個月的蘇格蘭男巫希金斯,時隔15年再奪世錦賽冠軍。賽后威廉姆斯直言自己激動得淚流不止:“這太令人難以置信了。12個月前我甚至都沒能來到這裡(資格賽沒過),我曾以為一切都已經離我遠去了。”

本屆世錦賽可謂冷門迭爆,奧沙利文和塞爾比兩大奪冠熱門都早早出局,丁俊暉也在1/4決賽慘敗,不過,同為“75三杰”的威廉姆斯和希金斯會師決賽,還是喚起了不少老球迷的情懷。

早在1/4決賽后,威廉姆斯就發誓一旦奪冠就“裸奔”出席新聞發布會,最終他也沒有食言:金左手裹著贊助商的毛巾跑進新聞發布廳,坐定之后再扯掉毛巾。“說老實話我現在有點不舒服!要不是巴裡·赫恩(台聯主席)給我圍了條毛巾我已經哭了……”當然,奪冠的喜悅掩蓋了這一切:“12個月之前我曾想到結束生涯。現在我又回來了,2018年的世錦賽冠軍——還是裸體的!”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