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諾克世錦賽 馬克·威廉姆斯奪得冠軍

2018年05月09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8日電  (記者李碩)2018斯諾克世錦賽當地時間7日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落下帷幕,馬克·威廉姆斯在決賽中以18︰16戰勝約翰·希金斯,第三次捧起世錦賽冠軍獎杯,這也是他時隔15年再次在克魯斯堡登頂。

  決賽在兩位出生於1975年的老將之間展開,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對冠軍都格外渴望,兩人的爭奪也異常激烈,一度打成7︰7。隨后威廉姆斯發力,連贏7局,以14︰7大比分領先,但希金斯韌性十足,將比分追至15︰15。在壓力下,威廉姆斯連贏兩局,以17︰15拿到賽點,雖然希金斯隨后扳回一局,但威廉姆斯用一記單杆69分贏下了比賽。43歲的威廉姆斯也成為了自1978年以來,贏得世錦賽冠軍年齡最大的球員,而世錦賽“四冠王”希金斯則遺憾地連續第二年在決賽中失利。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09日 16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