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科比:詹姆斯已能把控節奏 應限制其左路進攻

2018年05月08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楊喬棟)NBA2017-2018賽季季后賽激戰正酣,東西部半決賽的局勢日漸明朗。以勒布朗為核心的騎士目前以3-0領先猛龍,手握賽點。近日,科比在作客一檔欄目時,談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賽中的統治力,他建議目前0比3落后的猛龍可限制詹皇從左路發起進攻,減小其進攻威脅。

“我認為他(詹姆斯)已經能夠掌控比賽的節奏,”科比說道,“這項運動,尤其是到了季后賽,都是建立在節奏變換的基礎之上,而他在季后賽所能做的就是控制節奏。何時節奏會產生變化,以及它究竟會作何變化,他都一清二楚。當對方打出高潮的時候,他已經有能力扼制對方的這股勢頭,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他已經能夠統治這次季后賽。”

接著,科比給出了自己認為或許可以適當限制詹姆斯的辦法,“其中一點,你必須要防止他走左路,”科比說道,“因為他每一次關鍵投籃都是走左路,他很擅長左手進攻,所以那會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在他走左路時,對他進行干擾。但令人驚訝的是,他的投籃要麼是在低位用右肩頂著對手投出去、要麼是左手運球后出手,所以如果是我在季后賽裡防他,我一定會力圖讓他做一些除走左路之外的其他事。”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