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2018羽球亞錦賽開拍 球星雲集“林李”再聚首

2018年04月25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武漢4月24日電(記者李勁峰、肖亞卓)2018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24日在武漢開拍,林丹、李宗偉、諶龍、戴資穎等羽壇大腕將悉數亮相賽場展開較量。

開賽首日舉行男單、女單等5個項目的資格賽,各資格賽小組頭名才有資格晉級小組賽。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種子選手將於25日小組賽首次出場。小組賽中,李宗偉將對陣中國選手喬斌,林丹將對陣中國台北選手王子維。

本屆亞錦賽,國羽派出諶龍、林丹、石宇奇出征男單項目,林丹和諶龍同處下半區。陳雨菲、陳曉欣、何冰嬌、高昉潔4位年輕選手參加女單項目。男雙、女雙、混雙項目中,國羽均有4對組合參賽。

混雙項目中,中國組合張楠/李茵暉首輪過關后,次輪將可能遇到全英公開賽混雙冠軍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在3月份的全英賽半決賽中,張楠/李茵暉就是敗在這對日本黑馬的拍下。

今年是羽毛球亞錦賽連續第四年在武漢舉辦,決賽將在29日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