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鵜鶘氣勢洶洶 勇士麻煩來了?

周萌
2018年04月23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鵜鶘氣勢洶洶,勇士麻煩來了?

  在這組系列賽之前,22位NBA媒體專家一致認為,開拓者將淘汰鵜鶘晉級西部半決賽。沒想到,這些專家一起遭遇了“滑鐵盧”。昨天,NBA季后賽產生了第一支晉級分部半決賽的球隊。鵜鶘在“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隆多、霍勒迪的帶領下,在主場以131:123淘汰西部第三的開拓者——常規賽排名西部第六的主隊,因此以4:0的總比分爆冷晉級西部半決賽。

  雖然缺少了“雙塔”之一的考辛斯,鵜鶘依然組建了自己的三巨頭。除了一如既往,數據“殘暴”的戴維斯。老將隆多和霍勒迪在季后賽對球隊的影響非同小可。霍勒迪本場比賽得到41分,和“濃眉哥”合砍88分,幫助球隊拿下賽點。

  這個系列賽,霍勒迪場均得到27.8分、6.5次助攻以及1.25次搶斷的數據。

  同樣是這些NBA專家在季后賽前的預測中,霍勒迪是本賽季進入最佳防守陣容的熱門人選。專家們認可霍勒迪的防守能力,難道就沒想到他能徹底鎖死利拉德嗎?后者在這個系列賽中,隻有場均18.5分的表現。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擁有隆多這樣的總冠軍級別老將是鵜鶘的幸福。球隊在這一輪的系列賽中徹底激活了這員老將。隆多本輪系列賽場均貢獻13.2次助攻,比他職業生涯此前任何一年的季后賽的助攻次數都要高。

  下一輪,鵜鶘的對手極有可能是衛冕冠軍勇士隊。如果保持這樣的表現,勇士未必就能順利通過半決賽的考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