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我要上青奧”鐵人三項選拔啟動

2018年04月20日09: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記者王霞光)中國鐵人三項協會4月19日消息:為進一步弘揚奧林匹克精神,激發廣大青少年參與奧林匹克運動的熱情,積極推進體育改革,公開、公平、公正地選拔青奧會鐵人三項運動員,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面向全國開展“我要上青奧”鐵人三項選拔活動,選拔活動將結合2018年河南睢縣全國青少年鐵人三項冠軍杯賽進行。

據了解,具體事宜安排如下:

比賽時間和地點:2018年5月26日,河南睢縣。

參賽對象:符合《2018年全國青少年鐵人三項冠軍杯賽競賽規程》,規程下載網址:http://triathlon.sport.org.cn/ss/2018-04-10/530585.html,且出生於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之間的青少年運動員均可報名。

競賽距離及分組:

組別設置:男子組、女子組﹔比賽距離:全程25.75km,其中公開水域游泳:750m,自行車:20km,跑步:5km。

參賽資格:

符合《2018年全國青少年鐵人三項冠軍杯賽競賽規程》說明的參賽資格,且滿足以下任一條件:1.鐵人三項成績達到國家一級運動員及以上技術等級標准﹔2.其他從事游泳、自行車和跑步訓練,單項成績達到國家一級運動員及以上技術等級標准。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7日。所有比賽報名均通過中鐵協會員信息系統進行,具體操作方法可查閱相關操作手冊或咨詢中鐵協工作人員。中鐵協會員信息系統網址:http://triathlon.basts.com.cn/,用戶名和密碼發放給各參賽單位注冊的聯絡人,教練員、領隊等隨隊人員也須通過所屬參賽單位報名。如無法進行網上報名,請直接聯系報名聯系人(張曉影,楊楠,郵箱:events@ctsa.org.cn,電話:010-68826378)。

選拔機制:

根據比賽總時間,男子組個人總時間在55分40秒以內、女子組個人總時間在1小時5分53秒以內的運動員將獲得2018年6月在菲律賓舉辦的青奧會資格賽的參賽資格,並由國家鐵人三項隊負擔其參賽費用。

青奧會參賽運動員的選拔,按照《鐵人三項項目2018年青奧會參賽運動員和教練員選拔辦法》執行。

未盡事宜及補充通知將會及時發布在中鐵協官方網站上,可登陸查閱。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