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吉諾比利韋德替補出場創紀錄

許蓓
2018年04月18日07: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老將的經驗和沉著在季后賽中有著重要的價值。昨天雖然馬刺在客場再度不敵勇士,但吉諾比利的表現給球隊打了一劑強心針。全場比賽,吉諾比利替補出場23分鐘,9投4中,得到10分、2個籃板球和3次助攻,他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不小於40歲、在季后賽中替補登場仍能拿到兩位數得分的球員。

  湖人新秀庫茲馬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感嘆道:“馬努·吉諾比利為季后賽而生。”

  可惜的是,馬刺未能抵抗勇士的強勁火力,全場比賽勇士命中了15個三分球,馬刺隻投進了4個。

  吉諾比利也希望讓球隊振作精神,他在賽后表示:“我對於這場失利的感覺要比對之前一場感覺更好,我認為我們更加努力地競爭了,我們執行得更好了,我們打得更好了,當你對陣一支出色的球隊時就會發生那種事,也許還不夠好。”

  在另一場比賽中,老將的作用更顯重要。熱火在客場扳平大比分,韋德替補出場26分鐘,17投11中,拿到28分、7個籃板球、3次助攻和2次搶斷。韋德也是熱火隊史上首位在季后賽替補出場,且能拿到至少28分的球員。同時,他也是熱火隊史上首位在季后賽中無論首發還是替補出場,都拿到過至少25分的球員。

  NBA季后賽昨日戰報

  熱火(1-1) 113︰103 76人(1-1)

  馬刺(0-2) 101︰116 勇士(2-0)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