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主場戰平鹿島鹿角 申花亞冠出局

甘慧
2018年04月04日08:25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場戰平鹿島鹿角 申花亞冠出局

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申花最終被對手逼平。 /晨報記者 顧力華

在昨晚(3日)進行的亞冠小組賽申花主場與鹿島鹿角的比賽中,申花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未能將勝利保持到結束,下半時被鹿島鹿角連入兩球,最終2︰2戰平鹿島鹿角。

在昨晚的首發陣容中,出現了王偉的身影。上賽季來到申花后,王偉受傷病的影響,整個賽季都沒有上場。另外,與華夏幸福一戰中替補上場並有不錯表現的徐友剛,本場比賽得到了首發出戰的機會。

比賽開始后,申花踢得非常積極。第11分鐘申花獲得機會,徐友剛右路下底傳中,犬飼智也從身后把馬丁斯鏟倒,裁判判罰點球。莫雷諾一蹴而就,1︰0,申花取得領先。進球后,申花並沒有放鬆進攻。第17分鐘,莫雷諾中圈送球,馬丁斯在禁區外強行起腳射門,球被對方門將扑到。不巧的是,馬丁斯因為這記射門而受傷,被擔架抬出場。據來自申花俱樂部的消息,隊醫初步預判馬丁斯受傷的部位為右膝肌腱,具體情況要等到去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后才能確認。

第27分鐘,申花再次破門,瓜林左路角球開出,前點無人盯防的毛劍卿,一個漂亮的回頭望月,把球頂入球門遠角,2︰0,申花擴大比分。毛劍卿的這粒進球也是申花本賽季國內球員打入的第一粒進球。

申花帶著2︰0的比分進入到下半時,可惜的是,下半時受主力前鋒馬丁斯受傷以及聯賽亞冠連續作戰的影響,鹿島鹿角連入兩球,將比分扳平。

本場比賽結束后,申花還有客場與悉尼FC的比賽,但是由於5輪比賽后4平1負積4分,亞冠小組賽已經提前出局。而鹿島鹿角因為本場比賽拿到了1分,已經提前鎖定了該小組的一個出線名額。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