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馬丁斯傷退毛劍卿破門 申花2-2鹿島遭淘汰

2018年04月03日22: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晚20點,2018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五輪全面開戰。H組的較量中,上海申花坐鎮主場虹口體育場迎戰日本球隊鹿島鹿角。上半場馬丁斯為申花贏得點球機會,莫雷諾將球打進,隨后毛劍卿頭球擴大比分,申花2-0領先結束半場。下半場,鈴木優磨和萊昂德羅分別為客隊破門。最終,上海綠地申花2-2戰平鹿島鹿角,慘遭小組出局。

莫雷諾遺憾球隊小組出局

第8分鐘,莫雷諾從中場開始帶球連續突破后在對方禁區內制造險情,馬丁斯中路一記挑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11分鐘,莫雷諾點射得分!馬丁斯在禁區內被犬飼智也絆倒,申花獲得點球,莫雷諾將點球罰進!申花1-0鹿島鹿角。

第27分鐘,毛劍卿為申花再下一城!瓜林開出左側角球,毛劍卿在前點高高躍起頭球后蹭頂向遠角,皮球彈地后鑽入網窩。申花2-0鹿島鹿角。

第31分鐘,瓜林左路開出直接任意球,皮球在空中又平又快地直奔遠角,曾端准奮力一扑,皮球碰到橫梁彈出。鹿島鹿角躲過一劫。

易邊再戰,第57分鐘,鹿島鹿角扳回一分。席爾瓦禁區內連續晃動后射門,皮球碰到艾迪的后腳跟改變路線,正好落到無人盯防的鈴木優磨腳下,后者將球輕鬆打進。

第63分鐘,鹿島鹿角再扳一球。鹿島鹿角右路挑傳至小禁區線附近,后點跟進的萊昂德羅凌空爆射破門,將比分扳平2-2.

第84分鐘,莫雷諾在右側底線附近擺脫防守隊員后將球掃向門前,誤打誤撞中皮球碰到毛劍卿左腳反而將球碰出。申花錯失得分良機。

最終,上海綠地申花2-2戰平鹿島鹿角,提前小組出局。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上海綠地申花首發:

27-李帥,2-徐有剛,6-栗鵬,10-莫雷諾,13-瓜林,17-馬丁斯(22’ 7-毛劍卿),18-高迪,23-柏佳駿(79'8-張璐),26-秦升(61’ 39-叢震),31-王偉,32-艾迪-弗朗西斯

替補:7-毛劍卿,8-張璐,22-邱盛炯,34-畢津浩,36-劉若帆,37-孫世林,39-叢震

鹿島鹿角首發:

21-曾端准,4-萊奧-席爾瓦,5-植田直通,7-佩德羅-儒尼奧爾(38’ 10-金崎夢生),9-鈴木優磨,11-萊安德羅,14-金森健志(85'30-安部裕葵),16-山本修斗,24-伊東幸敏,39-犬飼智也,40-小笠原滿男

替補:1-權純泰,6-永木亮太,8-土居聖真,10-金崎夢生,22-西大伍,23-小田逸稀,30-安部裕葵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