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灰熊再當巨人殺手 爆冷擊敗開拓者助勇士鎖定西部前二

馮愛軍
2018年03月30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灰熊再當巨人殺手

  早早已經無緣季后賽的灰熊隊昨天(29日)再次扮演了巨人殺手的角色,剛剛擊敗了西部排名第2的勇士隊,他們又在主場以108:103擊敗了西部排名第3的開拓者隊。開拓者目前以46勝29負(剩余7場常規賽)暫居西部第3,勇士以54勝20負(剩余8場常規賽)暫居西部第2。由此一來,勇士已經鎖定西部前二。

  盡管開拓者頭號球星利拉德因為要陪伴分娩的女朋友而缺席了比賽,不過球隊的二號球星麥科勒姆出場36分鐘,交出了25投16中得到42分的表現。加上本場比賽,麥科勒姆本賽季共2場比賽得到至少40分,職業生涯第3次砍下40+。

  但開拓者還是輸了,主帥斯托茨賽后復盤時說道:“首先,灰熊打得很棒,他們的很多年輕球員打得很努力,像馬尚·布魯克斯這樣的球員站了出來,他離開聯盟已經3個賽季了,他打出了一場很棒的比賽。帕森斯經歷了一個艱難的賽季,但是他也打出了他本賽季的最佳表現。所以他們打得很努力,理應贏下比賽,我們的表現不夠穩定,無法贏球。”

  本賽季加盟灰熊之前,布魯克斯效力於CBA江蘇肯帝亞隊,場均上場38分鐘得到37.8分。這場比賽是布魯克斯在北京時間2014年4月17日后打的首場NBA正式比賽。他出場21分鐘,12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得到21分。布魯克斯此前的NBA生涯單場紀錄是4個三分球,他在北京時間2012年2月23日籃網對陣魔術的比賽中投進過4個三分球。看來開拓者是在灰熊的這名奇兵身上栽了跟頭。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