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金州勇士隊:庫裡將缺席首輪季后賽

2018年03月27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3月26日電 NBA勇士隊主教練科爾26日表示,球隊的當家球星庫裡肯定無法參加季后賽的首輪比賽,他有可能在第二輪時才會歸隊。

NBA季后賽將於當地時間4月14日開戰。科爾表示,左膝內側副韌帶拉傷的庫裡需要時間來恢復,同時也需要時間來參加全隊的合練。因此,庫裡會錯過季后賽首輪的比賽。

勇士隊在24日曾表示,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庫裡是左膝韌帶二級拉傷。球隊將在三周之后再對他進行檢查。

除了庫裡之外,勇士隊的格林、杜蘭特和湯普森均因為傷病原因在周日的比賽中未上場,勇士隊也以91︰110負於了爵士隊。不過科爾表示,除了庫裡之外,其他傷病球員將會很快出場比賽。

科爾說:“我們有四位全明星球員坐在了場下,還有一位待在家裡。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孤獨的戰士,這種感覺並不好。我們得做好沒有他(庫裡)的准備,不過好的方面是我們之前經歷過類似的情況了。”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