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歐文受傷 禍及季后賽?

馮愛軍
2018年03月26日09:0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文受傷,禍及季后賽?

NBA現役最受關注的兩名控球后衛歐文和庫裡目前都遭遇傷病的困擾,歐文已經因為接受手術而常規賽報銷,庫裡則最少要傷停三周時間。

歐文在本月早些時候對陣步行者隊時,左膝感到酸痛被迫提前退場,並一直休戰至今。凱爾特人隊昨天宣布歐文已經接受了左膝蓋手術,他預計將傷停3~6周時間。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凱爾特人隊內樂觀地認為歐文可以在季后賽開始前復出,或是在季后賽第二輪復出。

據悉,本次手術成功移除了歐文左膝中的鋼絲。凱爾特人在球隊聲明中寫道:“鋼絲最初是在2015年NBA總決賽期間被放置在歐文膝蓋中,用以幫助修復髕骨骨折。通過移除鋼絲,可以減輕對歐文髕韌帶的刺激。歐文此前遭遇的髕骨骨折已經完全康復,如今歐文的膝蓋結構是完全穩健的。”

另外,勇士隊昨天也宣布,庫裡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確診為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扭傷。庫裡將會在三周后接受復查,他是在此前對陣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比賽中被隊友麥基所誤傷的,這也是他右腳踝受傷后復出的第一場比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