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遼男籃第三戰裁判報告公布

杰克遜和哈德森帶球走違例

2018年03月22日04: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  (記者林德韌)針對2017—2018賽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季后賽八強戰第三場遼寧衡潤隊主場對陣北京首鋼隊比賽中出現的爭議判罰,CBA公司21日公布了比賽第四節和兩個加時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告,報告中顯示,北京隊外援杰克遜和遼寧隊外援哈德森在比賽關鍵時刻均出現了帶球走違例,而當值裁判未能當時做出判罰。

  該裁判報告對關鍵時刻裁判做出的9次判罰進行了分析,其中7次正確,兩次錯誤。

  按照報告中提供的細節,第一次漏判出現在第四節末,北京隊的杰克遜三分線外出手投籃前發生了帶球走違例,球中籃應判罰無效,但當值裁判未予判罰。

  第二次漏判出現在第一個加時賽末段,遼寧隊的哈德森持球突破,發生帶球走違例。根據最新籃球規則,隊員結束運球或獲得控制球后,不得用同一隻腳或雙腳連續觸及地面行進,但當值裁判未予判罰。


  《 人民日報 》( 2018年03月22日 13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